2008-10-04 22:53:06★.Pig

我愛.

 

 

 

 

 

 

 

 

 

 

 

 

 

  • 明明我手無寸鐵也要拼命
    我輸不起我愛的你

     
  • 不過是暫時擱淺
    受過的傷終能復原。
     
     
  • Say gooddbye 晚安 捨不得看妳覺得不自在
    It's allright, I'm fine 看起來 這故事會寫不完。
     
     
  • 愛與割捨來回碰撞。
      
     
  • 讓自己快樂快樂這才叫做意義。
     
     
  • 這樣的愛實在難得
     
     
  • 後來的愛 我們嘗試去寬待
     
     
  • 我越來越像貝殼
    怕心被人觸碰 。


  • 愛要直接 就算冒險 

    不懷疑自己的直覺

     
















































  • 已經忘了你 雖然偶爾會想起
    所謂忘了你 只是在催眠自己


上一篇:倔強的背後

下一篇:周董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