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5 02:03:49Φ曦Ψ

荒廢的日子

最近發現了以前的文章

突然驚覺

現在的自己與從前有許許多多不同

這些日子裡

經歷了二技, 工作

寶貝也經歷了高中, 大學

日子裡的轉變

情感裡的轉變

我們不再與從前相同

懷念從前的心動

但續肯定現在是重要的

翱翔

這個詞一直是我所嚮往的

何去何從

我一直知道自己是有野心的人

不甘心屈就於一個地方

往前的同時回頭望

從前的自己好傻好純真

對於感情奉獻了全部的自己

現在的自己卻將這個熱情給了工作

愛我的你辛苦了

謝謝你一路陪我走來

因為有你的陪伴扶持以及同理

一路來我從不再相信任何人

到現在可以堅信不移你是最愛我的人

 

 

謝謝你

讓我再一次相信愛情

 

讓我相信

原來愛情是如此的美好

 

寶貝小傻兔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