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17:38:05Φ曦Ψ

真是難為你了~寶貝~

這幾天經北鼻的強烈要求

我終於挪出小小的時間

來看看這個被我荒廢很久了的報台

至於為什麼會荒廢這麼久

相信大家已經都看過北鼻幫我解釋的那篇了

所以我就不用在多廢話嚕

呵呵

再這麼久沒來看的報台沒想到還依舊如此的新

好像這都只是昨天才發生過的事

一點都不像是已經過了這麼久的事了

最近的我們

還是那麼的甜

在我的計畫中

我們的幸福是屬於永遠持續型

一點都不擔心變質

今天聽了場演講

讓我有了點感觸

也更讓我相信北鼻是愛我的

就讓這份愛持續巴


ps.  謝謝寶貝細心幫我照顧了這麼久沒來的報台

 

 

 

                                                    愛你唷^^

 

 

                                                                                                   - END -

上一篇:陽明山-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