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20:28:24Φ曦Ψ

D槽重灌事件*

 

 

發生了這件事

 

我只能說…以後修東西還是給專業的人好了

 

為什呢

 

話說前一陣子

 

小曦曦因為電腦有點問題

 

於是拿給一位”甲同學”請他幫忙重灌C槽

 

但是…專業與不專業就差在這裡了

 

明明說是C槽

 

但偏偏甲同學卻聽錯了…

 

重灌的竟然是D槽

 

聽到這個消息時

 

第一個念頭就是~

 

完了…一切都完了…

 

照片…作業…報告…檔案…哩哩扣扣…都沒有備份…

 

全部都消失光光了

 

連我前幾天才剛做給她的禮物也一起消失了><

 

我只能說我聽到這件事

 

真的很想去找那個同學

 

好好的談談...

 

但我相信發生這件事最難過的不是我

 

一定是可憐的小曦曦

 

畢竟那麼多東西…

 

有藏著畢業回憶的照片…

 

有紀錄我們一切的回憶…

 

有辛苦做的成品…

 

一切一切都不見了…

 

如果是我…我一定也很難過…

 

但是……

 

親愛的小曦曦

 

請不要難過…

 

因為妳以後做出來的成品一定更棒

 

因為我們以後創造的回憶一定更多

 

因為妳以後還有一堆特別的日子等著妳

 

SO…

 

請不要難過~好嗎?

 

我下次會買一個250G的硬碟給妳當備份資料庫的

 

這樣以後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