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19:52:14Φ曦Ψ

無所不在的小妞妞*

 

 

最近發現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就是…我家可愛的小妞

 

不管我出去到哪裡…她一定會跟到哪裡!!!

 

這實在是太可怕了…明明每次出門前都會叫她乖乖的在家等

 

可是…每次出門後…為什麼

 

”她還是跟著我不放”

 

不管我千方百計的想擺脫她

 

就是不可能…

 

為什麼她有這個本領呢~~~

 

因為…

 

她最近在換毛了~~~~~~~~~~~~~~~~~~~~~~~~

 

不管我怎麼樣的黏怎麼樣的拔…

 

”牠”都還是會跟在我的衣服上

 

用都用不掉

 

久而久之…我也認命了…

 

但是…我真的很想說…

 

小妞>< 我會快點回家的

 

妳不要再用毛來跟著我了!!!!!

 

 

 

-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