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9:17:08Φ曦Ψ

我們家的新成員★妞妞☆



最近小傻家多了一個新成員了呢

她是我們的小寶貝

現在已經四個月了呢

小小的她~超可愛的^^

而且最讓我們開心的是~~她也是女生^^

哈~~~

這時候小傻拔鼻說~『 親愛的阿~別急著教壞我們的寶貝嘛~”~ 』

好嘛好嘛~其實我啥也沒說阿@@”

呵呵~






她是在上星期由那位不成材的帶回來到小傻家的

理由是讓小傻的媽媽可以在閒閒無事之中有個伴

可是~”~現在經濟不好阿~~

不成材的先生~~請考慮一下家裏的經濟吧~”~

算了算了~~既然都帶回來了~~那我們當然還是要好好的愛護她拉^^



PS:妞妞的項圈是我挑的呢^^當時要買的時候我跟北鼻都還沒看過妞妞,只是覺得這個項圈的材質不錯,軟軟的應該不會傷到我們的寶貝,原本還有一個藍色的,可是最近我不知道怎樣特愛黃色,又想到妞妞很像聽說有混一點咖啡色,所以拉~也就選了這挑項圈,結果意外的適合妞妞^^整個超可愛的拉~~真是開心^^!!









妞妞是一個可愛的小寶貝

她超乖的

我想她是麻糬派來陪伴小傻媽媽的吧

因為她跟麻糬一樣乖~~

總是乖乖的任人處置

讓她乖乖的趴在腿上她就真的都不會亂動喔

整個就超乖的>///////






希望她可以陪伴小傻媽媽和我們很久很久

麻糬走的時候我們都很難過

但是,它會永遠活在我們記憶裡

這次讓我們用愛麻糬的心意來呵護妞妞

我想麻糬在天堂應該不會吃醋吧~對吧^^

我們永遠愛你喔!!^^







寶貝~你在偷笑嗎^^

呵呵~






妞:『 有嗎有嗎@@? (裝傻ing) 』

魚:『 小傻~~~~(大叫) 』

魚:『 你說~~~是不是妳帶壞她了~~~~~~ˋ ˊ 』

傻:『 不是我~~~快跑﹍)) 』






妞:『 嘛迷~別不要強迫人家拍照嘛~(委屈ing) 』

魚:『 好嘛~妳就賞點面子嘛>”< 』






魚:『 阿~~~~妞妞~妳曝光了@@~~~~~ 』

魚:『 = =+ 吐舌頭是什麼意思 』

魚:『 小小年紀不學好妳學人家露點阿ˋ ˊ 』

魚:『 看我扒不扒了你的皮ˋ ˊ 』







妞:『 好嘛~嘛迷別氣嚕~就蓋回來就好了嘛~ 』

魚:『 暈ing 』








這是我們寶貝的可愛腳腳喔

一黑一白的~

真是特別@@



妞:『 當然拉~不想想我是誰~ 』

妞:『 我可是漂亮的大美女,當然也要一雙特別的腳腳拉 (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