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12:54:12薪圩

我們今晚有約:)

今天心情差到不行 :(
我的Penny寶包發燒三天,感冒好嚴重,心情也不好..好可憐我好心疼 :(

晚上我又翹補習班的課
回家好認真的讀了點書
心情實在有點低落..
(應該說很低落才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enny寶貝終於上線
我問她身體有沒有好一些 :(
她說終於好了點 :)

Penny寶包問我要不要出去晃一晃*
我們就相約西門待會兒見 :D

我穿著我可愛的微笑褲出門去找她
等她的時候,我還巧遇欣樺~好開心 :D

哈哈哈哈哈自從國中畢業就沒看過妳了吧吧吧吧吧~~
看到妳我好咖心好咖心~~~~~
小正妹妳真的好可愛 :D

之後我跟Penny到處逛阿逛晃阿晃
跟她出去心情好好 :D

之後找了阿苗柔安一下下
柔安寶貝說我跟Penny真的有像 :))
哈哈哈哈好好笑~

之後我陪Penny去麥芽糖買帽子~
其實我們兩個要進去之前都緊張個老半天
哈哈哈哈哈
Penny : 妳會緊張嘛?
我 : 其實會耶~
我們兩個在外面抱在一起大笑好久~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過我們還是進去了~

我們上樓去看到吳懷遠
真是尷尬的氣氛哈哈哈
三個不太可能湊在一起的人都湊在一起了~
哈哈哈真可愛

不過事情都過了好久大家還是有Hello Hello就跟朋友一樣 :)

我心中實在有個疑問好想知道哈哈哈而且我真的好智障很愛玩~
我問阿蛋說 : ㄟㄟ你不覺得我們兩個長得很像嗎?
他看了看然後說 : 妳要問他們吧~
我說 : 喔 然後我就問其他店員說~你不覺得我們兩個長得很像嗎?

店員說沒有 = =
害我尷尬了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我覺得我們兩個長得很像耶~

91說我們兩個就是有那麼一點感覺像
哈哈哈91人好好喔~
她很可愛!!

之後我跟Penny寶在路上巧遇鄭智瑋
真是好久不見見見見見見阿~
我還看到他帶他七辣(好正!!!!!!!!!!!!!!)
祝你們幸福拉拉拉拉~
(我會用功讀書的啦!! 放心~)

我跟Penny之後又去了東區~
其實沒什麼好逛的..
就只能到處走走
(我們還聊了很害羞的話題,原來不是我自己覺得而已阿!?哈哈哈)
東區實在沒什麼好逛
我好想要跟她一起去踏青....
寶貝,妳等我有空!!
我一有空就約妳 :)

今天很開心
謝謝妳 :)
我知道妳跟我出去妳也很ㄏㄟˇ批 :))
哈哈哈哈哈

妳要多休息
感冒藥快快好喲
叮叮愛妳
薪圩也愛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