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01:28:20薪圩

開心

沒有想到你會點我報台看:”>
沒有想到你會跟我東聊聊西聊聊
沒有想到你會說我照片不錯看:D
我真的真的快要飛到天上去了~

今年的煙火很美麗
我有看到噢:)你沒看到真可惜:(
如果我的跨年有你我一定更滿意!

我好想看到你
所以約了你見面:D
你也說OK
哈哈哈哈我好開心好開心
翅膀都已經長出來了~快飛天了啦哈哈哈哈

你說你的頭髮變很鳥很短
哈哈,就算你是平頭.光頭我都喜歡:D
我說我也剪頭髮啊!!
你說 :

你就留大頭照這種
這張很滿正的

真的真的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明天送你一張

真希望你會好好好好好好的留著它 , 常常看它然後常常想起我:D

你跟我說你要睡了
後面還多加了一句
晚安囉正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如果這樣我還有遺憾的話
我真的不知道開心兩個字要怎麼寫了 :))

明天可以看到你我好期待好期待:D

明天晚上約在西門捷運站4號出口 
哈哈哈希望不會有變數:D

好喜歡好喜歡你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你
吳承祐我超級喜歡你: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