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20:54:10薪圩

01 / 03

今天是拍畢業照的日子

哈哈哈哈我還是偷偷畫了眼線

在教室的時候茶茶一直倡導不笑比YA
我整個玩的很盡興~



Nana很好心抓我去跟親愛的照相
但礙於我沒化妝的關係 , 我退縮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實我害羞啦

之後我們大家就一直想動作
一直努力的想等等要擺什麼POSE~
最後我們立領耍帥
哈哈哈哈哈我們班真的好北覽好好笑
LILY今天超HIGH
可能因為看到校長所以很興奮吧
:))笑死我了啦
下午的時候 , 大家都在煩生活照...

我照片也被退件...
真的是很麻煩餒

最後就挑了這張.....
想到這天我就好感嘆.......
如果我放這張 , 我就會上育達我最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