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02:53:43薪圩

P E N N Y 寶

我跟 P E N N Y 會認識
全要謝謝吳懷遠~
今天我在西門一直跟姐姐說

姐姐 , 我覺得我等等會遇到誰耶
有種好強烈的感覺~

姐姐買了飲料給我

我一回過頭就看到 P E N N Y

我整個好驚訝
我們尖叫又外加擁抱

真的是很妙!!!!

看到妳好開心 :D
我跟PENNY說

妳知道嗎?很多人說我們長的很像!

PENNY說 : 會嗎?

拍完照....................................
PENNY就說
真的很像耶~

襪靠我們真的越長越像耶~
照片像的很誇張
哈哈哈PENNY根本就是我姐姐嘛~
公演那天
我有去找 P E N N Y

還做了張卡片給她
還有看起來很好吃的巧克力

卡片很厚
PENNY說她很喜歡
她說她喜歡厚厚的卡片

巧克力很好吃
PENNY說她很喜歡
她說她喜歡吃草莓口味的

一切就是這麼樣的巧
我們的相遇
也是"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