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23:50:32薪圩

給姐姐

姐姐
妳也好心點..
妳的簡訊傳的過早,害我從士林一路哭回萬華 :(

小美突然變的冷淡使我害怕
不過我沒有他一樣可以過的很好 :)
吳懷遠都熬過來了妳說是不是?

---------------------------------
我記得我和妳說過呀!妳是我第一個分享$的人
也是第一個讓我有同生死共患難感覺的女生朋友,
因為從小到大和男生比較多接觸,總覺得女生
是可怕的生物 :P 高中以後第一次接觸那麼多
女生,感謝上蒼讓我遇到好班級,我們班每個
人都好好,心機不多,很好了解,撇開心胸找到
不少好朋友,當然,更感謝上蒼讓我在補習班
遇見了上輩子緣未盡的雙胞胎妹妹 :) 個性很像,
一樣的大方,義氣,直率
---------------------------------

在我看完這封未完成的信時
其實我是有點想哭的....
但礙於我今天沒化妝又在公共場合我實在沒有勇氣這麼做
哈哈哈哈妳懂的!!

我們不能隨便就吵架
因為我們是雙胞胎要一輩子不分開 :)

(我肚子好餓喔.....)

姐姐,
還記得我說過我從看到妳的第一眼就很喜歡妳嘛?
從妳跟妳建功那個好朋友走進來要劃位的那一刻我就很喜歡妳了耶
處心積慮的想要認識妳
同學請問要怎麼請假-----這句話是我和小妤和妳說的第一句話!

沒想過會和妳變得那麼要好
為什麼可以那麼好? .......我實在不懂~

我也可以不和妳計較任何事
這只是一種..............................感覺 , 哈哈哈~

我也好謝謝老天爺讓我認識妳
每當我最傷心最難過最窮困最沮喪最開心最興奮的時候
在我身邊的,總是妳...

吳懷遠在我的生命裡
是一段莫名奇妙的遭遇
但他卻是讓我們成了好朋友的轉捩點!
從今天開始
我們要更努力
唸給大家看 :)

加油,我們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