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01:51:39薪圩

姐妹情深 , 天天溜搭 ~

姐姐跟我
姐妹情深
我們是超級恩愛的雙胞胎姐妹 :)
我最愛我姐姐了~


我愛妳勝過我生命 要離開妳的心甘不會痛
有誰人愛妳比的過我
我愛妳勝過我生命 要離開妳的心甘不會痛
為妳我甘願一生孤單
無論海水會乾 無論石頭會爛
為妳我甘願一生孤單~
**(請用台語唱)-----------蔡小虎-心疼 [ 很好聽的! ]
昨天我和姐姐很有默契一起穿灰色 :)
今天我跟姐姐也很有默契的一起穿連身裙 :)
因為姐姐之前騙媽媽說補習都到很晚

所以我都會陪姐姐溜搭到10:30

我們一天去西門4次

去到快吐了 :))
今天我們都素顏拍照

姐姐說 : 素顏 , 沒在怕的啦~
我們在誠品的廁所待了半小時

今天在那裡 , 我們也玩的好開心 :))
我們會一直很要好

因為薪圩最愛潘宜婷

而且潘宜婷也愛我 :)

我比小白愛妳

妳也比蔡亞軒愛我

蔡亞軒 , 你說對吧 ?


(你要記得說不對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愛蔡亞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