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00:17:34薪圩

你過得好嗎?

今天走在西門的路上

就在某個轉角

我看見一個熟悉的面孔.........(好像yoyo)

有沒有長的這麼像????

像到讓我傻眼心臟噗通撲通亂跳

姐姐都說很像 , 那就是真的很像了阿........

不知道你最近過得怎樣 :(
補習一定很累對不對?
希望你在讀書之餘都有好好休息..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歐 :)

加油 :D
我相信你可以做的很好

台大的門都為你開好了歐 :)

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這句話是你送給我的~

現在我也要跟你說....朝自己的夢想前進,加油~

好希望你跟過去一樣準時收看我報台...然後給我一段短短的回應
你的一句加油
對我來說
是最好的鼓勵與鼓舞 :D

你要過得很好很好噢

唱歌打籃球讀書都要加油
你最棒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