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22:51:06薪圩

Ice Q冰淇淋好吃但是老闆很靠盃!!

我們店裡的冰淇淋還真的是一極棒
吃過的都嘛說好吃~

但是我們老闆很靠背很愛ㄉㄧㄤ我的正妹岑:(
我們都會跟對面的小毛討論老闆
說老闆今天又有多靠盃~

老闆很愛嗆岑岑眼睛小
請問你眼睛是有多大啦????

岑喔~ 以後戴眼鏡上班啦!!
老闆眼睛比我小都不敢嗆我眼睛小
我們家岑岑很正很漂亮好不好~
只是不想騷給老闆看而已!!

老闆阿~
你再嗆我家岑岑的話
我就要馬上走人
然後嗆你這個高額頭又愛抓頭髮的老男人!!!

吼吼吼氣死我了啦!!
蜜豆聖代跟酒釀櫻桃黑森林超好吃!!

哈哈哈哈哈哈雖然我們的生意爛到靠盃 -"-
好茶園的老闆帥到不行~
他是我跟岑岑的理想情人
很可惜的是他已經有妻兒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