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01:51:03薪圩

這感覺..比失戀還要痛上一千一億一兆萬倍

妳對我而言,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人..
非常非常非常重要...

喜怒哀樂,我們總是一起
儘管妳心情再好妳還是會跟我一起不開心
儘管妳心情再壞妳還是會跟我一起笑嘻嘻

我受委曲也是妳在幫我出氣
我被吳懷遠騙也是妳在幫我嗆他
我有麻煩也是妳幫我想辦法解決
我把錢花光光也是妳在幫我想辦法

潘宜婷在薪圩的心裡很重要
沒有人可以輕易的取代..

最近我因為小美過得很開心..
其實只是想跟妳分享我的喜悅
想讓妳知道我現在很好很開心不用為我擔心
我好愛妳
好愛好愛好愛妳

我以後不會一直把男朋友掛在嘴邊

我也不會再像以前一樣笨的要死

過去的勸告我都有深深記得

我要跟妳說的是

我沒有要把小美變成我們之間的話題

我還是喜歡我們一起聊楊哲豪跟吳承祐還有哪個男的很帥

我還是喜歡只有我們兩個恩愛的生活

我還是最愛妳
沒有誰能把妳搶離我身旁
沒有誰能取代妳在我心上
恰吉我愛妳

我最愛妳
老實說....

我是邊哭邊打這一篇

我不要我們沒有話聊


對不起...我不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