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00:50:39薪圩

華納 淡水 漁人碼頭 士林夜市 7小時走透透

華納 淡水 漁人碼頭 士林夜市 7小時走透透
2007-08-28 17:53:16


今天不想待在家
約了恰吉BB一起去探小圓班( 其實我是想吃免費的薯條 :)) )
噢YA噢YA還蠻好吃的阿
只是有些有點硬!!!


之後不知道要去哪ㄦ
恰吉隨口一句
去淡水阿

噢媽呀很遠餒~

恰吉說 ㄟㄟ每次都我配合妳們

哈哈哈哈好阿潘宜婷都開口了
那就GO阿~

我們快到了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酷斃了!!
之後我們去買了土耳其冰淇淋
那個老外很機還耍我
大家都在看我被耍 = =

不過哈哈哈哈哈好好笑

接著我們就去搭船阿
順風號

OH~ 順風順風順風YA

我在船上大喊楊哲豪
恰吉寶貝聽的好害羞
好喜歡這張 :)
是我跟BB
Haha 時間已晚,該和淡水說掰掰~

在回程我們買了思樂冰
齁齁齁實在是很想喝

所以我們三個在捷運上把那杯喝光光
很幸運的沒被抓 :))

現在才10點鐘
因為我跟恰吉都騙媽媽說今天要補習 現在回家實在是太早
所以我們GO TO士林
吃了一堆很開心

之後找了那個不知道叫啥名字的
反正又是一名為恰吉而瘋狂的男人
襪靠他也太像阿神了吧
像到好讓我吃驚 :))

今天很開心
因為有妳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