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19:10:38烞﹋小洛

¥.今天勒嘎

由於放假兩天睡的很爽
所以今天起床的時候很HIGH
就整個心情很好的出門

先經過綠庭跟阿姨打招呼
借了一本小說
路上遇到我哥的乾爹
跟他打招呼後繼續前行XD
然後買了心愛的早餐--玉米蛋餅
最後在經過某間早餐店的時候看到嘿嘿
就一起到學校勒
不過一到學校就沒有那麼HIGH了
不知道為什麼@.@

第一節看小說混過去哩
然後第二節輔導課老師一來我就衝過去跟他聊
介於公立夜間跟私立日間附近
真討厭的中間地帶>"<

體育課就跟芝寶貝聊天
聊了很多事情
不過有討厭的人陰魂不散的在附近出現
超噁濫的啦

體育課完
要回教室的時候
遇到23班的
一開始沒注意到他
結果他看到我突然大喊"我的鐵鎚~~~!!"
嚇到
就轉頭去
講一講才發現槌槌是他朋友的=口=
但是我今天忘了帶槌槌了 囧
我就很心虛的跟他講我忘了帶
還好他大人有大量的說
沒關係 他跟他朋友說一聲就好了
對不起他~~OTZ
更對不起他的朋友~~OTZ

之後就坐在芝寶貝前面的位子
結果嚴嚴的自習課上課了
沒發覺
就不小心佔據了沈峻瑀的位置...
對不起~~OTZ(怎麼我今天狂對不起XD)
然後就假裝很認真的在看歷史講義
就混完一節哩
之後芝寶貝要回他們班吃午餐哩
揮手掰掰
我又沒訂午餐
就很無聊的渡過午餐時間

然後就到五樓哩
下午都是平靜的時刻
不過很奇怪
在五樓會有安全感XDD
我想可能是因為五樓沒有討厭的人一直晃來晃去吧

之後就放學哩
在樓梯上又遇到23班的
他突然冒出一句"要記得喔!"
又嚇到我
他有神出鬼沒的天份XDD
然後我就問他叫什麼名字
不然一直23班的23班的叫來叫去好奇怪
然後就知道哩=ˇ =
然後原本要說掰掰
結果他突然冒出一句
"你是文林13班的吼"
傻眼
我就問"你怎麼知道"
他就說"你是我師ㄓㄤˇ 我是你師母"
那麼詭異的話當然只有聰明的我才懂XDD
不過
先生呀 你要說的是師丈唄?
什麼師ㄓㄤˇ呀XDD

最後回家的路上聽到昕寶貝在說某麵的事情
我真的討厭某麵ˋˊ
然後更扯的是過一陣子後
我又聽到某麵叫我去警告昕寶貝
天呀
怎麼會那麼剛好XDD

之後在綠庭的時候又遇到色魔
聽到好笑的話
色魔說除了他女友的胸部以外他不敢隨便摸別人的
這好笑了
前不久色魔才亂摸別人的胸部
還到處說很有彈性

不過嘿嘿真是有神通
今天剛好沒來綠庭= ˇ=

上一篇:¥.校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