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20:05:14烞﹋小洛

¥.一天一天一天過

今天早上頭痛痛
然後又遲到了
所以想說第一節再去
結果沒想到糾察隊那麼勤勞
第一節還在記= =
就遲到了
我討厭罰站啦~~~~~

然後考試考到一半
聞到濃重的煙味
就知道我後面那位仁兄來哩XDD

中午一樣是吃泡麵麵
然後在倒水的時候
阿銘經過撞到我
害我被水燙到~~><~~
好痛耶
阿銘還幸災樂禍

然後下午跑大隊
硍硍硍硍硍
怎麼每次都是學弟妹在沒品啦
不知道郭賢立有沒有事

下午跟胡胡去崑崙
才發現他穿了**的外套
我是遲鈍的小孩XDD
然後
阿德德是好人哩
請我飲料!!

跟阿家家借打火機在燒葉子
結果阿家家看好像很好玩就拿走了= ˇ=
我的葉子~~~~~~~
XDD

今天還滿開CCCCC的
不過有事情讓我的心情有瑕疵
X的勒
煩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