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12:50:46〒 Holiday〒

【墮落】是需要條件的

當【夜深人靜】時 不是小心火燭

而是不能夠讓【雙魚座的女人】清醒著

因為她那【不平凡的腦袋】會天馬行空的盡情幻想著

我想了些什麼呢

找個陌生人【發生關係】而且是長期的發生關係

也許只是想要純粹發生關係 但 很有可能我會【愛上這個陌生人】

也許試想戀愛想瘋了吧 我比誰都還要清楚 【建立在性的愛情】維持不久

不過 某個人飛快的將我這個可怕的想法【打斷】

他【著急】我竟有這種想法 他也因此頭痛了

不過 他那偉大的情操【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精神讓我樂開懷

哈哈 他真的【好可愛】我真的喜歡被捧在手心 像個【公主】般

不可否認 眼前這個男人 我越來越喜歡這樣的他 也對他【百般的著迷】

他很認真的聽著我說每一句話 每一個字 常被我逗的【笑呵呵】

目前 暫且有他的陪伴 因此暫且【打消了】這可怕的念頭

當然 與他討論了一下 發現 原來【墮落】是需要條件的

太醜的 不大適合墮落 要是【被打槍】那真的很悲慘

嗚嗚~【不公平】力爭上游追求幸福時 有美女在阻饒著我的出路

就連自甘墮落 美女都要【搶飯碗】

看樣子 我還是【安分守己】的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