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19:58:06笨蛋〃布丁

犬妞點



點點名合約人 :   犬妞



簽約人 :   呀比布丁;;;*

 

先說好違約金 :   無限:D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這...要看看ˊˋ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應該可以拔:)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因為快樂跟開心是分不掉的//你可以捐錢給我)



A :  阿ˇ哈ˋˋ再說拔:D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OK~OK但是要那個人配合咩ˊˋ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再說啦= =”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OK~OK啦:)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看看拔0 w 0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摁摁ˇ:]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是的!小的一定會讓你幫忙XD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是的~小的不哭就是嘞ˇ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當然溜~[誰叫你是我拔拔!?]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阿ˇ哈ˋ...我可能會直接推給別人拔...XD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我自殘後再跟你講拔ˊˋ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OK~OK~啥ㄇ笑都OK啦:)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會的會的...如果遇到他我會笑的更大搭ˇ:D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再說再說咩:P



答 應 我 // 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哥共啦:)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  當然...[拔拔不陪我要陪誰?陪麻麻嗎?]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我不愛大道理...只愛小道理:D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阿ˇ哈ˋ...我比較想要自己躲起來哭椰ˊˋ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__︿  ︷︷︷
A :  摁摁ˇ (= ˇ =)<喵嗚! }
       o﹊﹊﹊o  ︸︸︸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笑嘞ˇ[是起笑XD]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摁摁摁 ,, 抬頭來見 ( 傻笑 )



--------------- 開 心 點 名 表 ----------------





1.女ㄦˊ[翼!]



2.ㄦˊ子[威儒!]



3.水餃幫榮譽幫主[咪咪貓!]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