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09:22:23笨蛋〃布丁

吳承哲學長ㄉ勸言







又到了划龍舟的季節了....

當然按照以往經歷...

金城樂隊又要來當大會樂隊了....

可是...

實力跟以前比...都大為退步許多了...

所以今天.....吹的很不好...

幾個人已經感覺有點生氣...

因為很像都是不專心練習所導致的...

學弟阿...別再玩了..

已經都又要再升一年級了...

實力還沒有我們以前強!!!

你們到底在做什麼阿~!!!???

你們又不笨,怎麼學樂器才這點進步....

所以出至於根本原因....

你們根本就是不把樂隊當成一回事...

只想在這段時間亂打亂敲亂吹亂跑亂摔,最後樂器都被妳們搞的快壞掉..

樂隊是我讀金城以來最感到興趣的一個社團...

也因為在裡面跟自己的夥伴合作無間而感到驕傲...

不過到了你們...這些感覺已經都慢慢的消失了....

害我每次一聽到這樣子...都感到慚愧...

沒把學弟們教好...

若有心真的想吹好...

我,會盡一切所能幫助你們...

在練習時間...應該要好好的練練你不會的地方...

或者把以前少吹的歌曲給拿出萊熟悉一下...

而不是在那邊玩耍...

認真時認真...玩的時候才玩...

這才比較好...

若你問我為什麼那麼喜歡回來金城樂隊吹樂器...

當然就是因為能夠跟你們一起合奏...

能跟那麼多人一起合力把一首曲子吹完...

這不是很棒嗎?..

也是因為加入了管樂社才有興趣的...

就算我學校沒有管樂社...

我還是不會放棄它...

想盡辦法也要湊出一個...

樂隊是一個團體...

只要有一個人錯誤可能就會讓其他人失誤..

大家應該互相勉勵...

假如說你比他弱...你就要想辦法追上他...

那他也一樣會想說不想讓你追上而又繼續努力..

這樣就會愈來愈好了阿.....

不是嗎??..

目前實力慢慢消弱的...

豎笛...音色要好一點...不要懹聲音爆開來...要讓聲音幾乎環繞在你的豎笛上...還比不上周志齊(小齊)..

長號...有時候你們是主音...所以該出來時就要出來...還比不上鄧亦傑、邱偉翔..

低音部..聲音要有共鳴..有時候要看看各聲部音量做調整...不要一味的大聲..還比不上潘雨鑫(老爹)..

小號...你們是聲音最大的樂器..所以有時要克制一下..然後你們在樂隊中幾乎都扮演著主旋律...
若你們爛下去的整個樂隊可能也快不行了..吹的時候最主要就是要有信心..心裡面想著你要吹的音..
這樣就比較不會出錯..一開始先不要飆高音..等到你目前最高音穩定之後再慢慢的往上提...
雖然這是只有三個按鍵的樂器...但目的就是在於你的嘴唇...所以吹小號比其它人較會累...
所以更必須慢慢的找出比較不會累的吹法...有時也開自己慢慢的找音自己吹..還比不上我、呂偉宏學長、胡楷庭學長...

打擊組..你們是樂隊全部的核心...你們只要一錯..整個節奏就會被打亂了..所以不要再玩了..
打擊是最簡單的..只是要靠本身的節奏感敲打而已..所以有時候也要自己打打看..
還比不上賴聖鈞、石峰穎(石頭)、戴承軒學長..

暫時就說到這邊吧...

希望你們能好好加油喔!

別讓我們這些學長失望ㄋㄟ..

加油囉~!!..

PS:(若不認真練習而導致樂隊給我解散的話你們就給我試試看ˋˊ!!看到你們這樣..已經都快哭了..)

上一篇:To:樂隊[真ㄉ很生氣...]

下一篇:挖勒...

° 笨蛋♀牛奶≠ 2007-07-02 14:41:32

能加入樂隊,真的是一件很讚的事,
大家要好好珍惜..
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的!
不要像我,不乖 被退了..
只能用聽的..
已經不能再像以前,站在台上演奏..
得到大家的掌聲了﹋
樂器 要用心學..
希望大家加油ˇ
要比以前更強更好聽,
不准解散唷 *

版主回應
是阿是阿
乖女兒
2007-07-05 10:22:05
2007-06-29 13:53:39

我們會加油滴
但...不知我還能不能

版主回應
摁ˇ
要加油
2007-07-05 10:21:49
↗阿祥↙ 2007-06-26 19:27:15

他們不笨

你笨XDD [逃

版主回應
你.....
你完ㄌ
2007-07-05 1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