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13:18:33Is,瓊  •†

 劍湖山一日遊 ஜ

   昨天很開心 , 我期待的劍湖山 


   時間越來越接近了 , 離3點越來越近 


   離劍湖山更進了 , 心理充滿期待開心


   好像國小很帶遠足一樣的心情︿︿ 哈哈 +


  
   我們大家 , 大約要4點出發去劍湖山 


    
   去到劍湖山大約花了一個小時多的行程 ﹋


   在一條大馬路 , 遠遠的網左邊看 , 我看到摩天倫 



   心理 , 超開心要到了要到了 + ya!



   一整路大家都很開心很期待 )) 劍湖山到了 


   
   我們下了車 , 我第一個直奔售票口 哈 +



   還有一對情侶還沒到 , 先等ㄊ們到在買票 !


    遠遠的看到一台綠色機車 __ ㄊ們到了 +


   ya , 買票了買票了 快啊! 衝衝衝 




   走路走的好累 ˊˋ 路好長 ˊˋ 噢no 


  
   到g5了 , 哈 ︿︿ 維修臘ˊˇˋ



   算了 * 繼續往下走 ))  去買別的 ˇˇ



    我們玩了好多好多 , 很好玩 , 哈


   
    到了晚上 , 一大票人跑去做摩天倫了 ˊˋ



    我和寶貝沒去座 , 因為很無聊ˊˇˋ



    所以我們跑去類似遊戲間裡面玩 , 哈 很好噢 



   我們在那邊騎機車 , 還去騎腳踏車 ˊˋ 腳踏車好累



   累死了 + 不過很好玩 ! 哈!



   玩到差不多了 , 大家都下來了 , 又一起進去玩了



   寶貝幫我贏到一個很大很大的骰子 , 開心! 



   然後大家說要回家了 , 好吧! 劍湖山 再見了 



   就這樣一天過了 , 劍湖山劍湖山 ︿︿



  












              再見了 + 哈!

上一篇:期待 ^^

下一篇:我噎不願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