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14:39:13Is,瓊  •†

當我用【心】愛這倪 * 結束

現在,是我該離開的時候了。

我的你啊!

我這一生最親愛的你。

當我守著你兩千多個日子,你卻毫無知覺的此刻,我已經有了一個無怨無悔的承諾

,即將圈住我的無名指頭。




最後一次在你床頭留下我給你的訊息,已經不再是叮嚀,已經不再是提醒。

而是我兩千多個日子裡一直忘了對你說的:



『是的,我愛你。』


你的回眸,我看見了,但又如何?

風箏斷了線,知道答案的只有風。










最後一次叫你。

我的你啊!

我這一生最親愛最摯愛的你。

兩千個日子寫出遺憾兩字,你心不心痛?












當我用心愛著你,而你愛著她的時候,我們早就,剪斷未來的所有。







By hiyawu

* 是的,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