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20:42:17°+ 小 ≠ 天 +°

很充實的一天^^*

期待今天很久了^^*

因為今天要跟雅嵐去看電影。泡溫泉

聽起來就很充實..

所以我們就約早上先到7-11~"~跟我無緣的憲金門市

去調最後一次的台帳 應該也是最後一次訂貨

然後之後我們就先去吃愛的早餐 

後來就騎車先去西門町看電影@@

在等電影的同時 順便去逛逛

ㄏㄏ 今天曹格還有趣

本人嗎。。還好 哈哈哈 

之後有去掉娃娃 掉到一隻小白兔

很可愛 我想我妹又多一個兒子了吧

後來看電影 我只能說香頌鬼屋 真是他媽的瞎到爆 =ˇ=

整個就是很無言 = =不知道在演啥

還有 我們旁邊的兩位中年男子一直狂笑

真是的ˊˋ恐怖片怎麼能一直笑呢

雖然真的不好看。但也不要用笑來帶過啊 

然後整齣戲 我真的很想睡 但是又怕被聲音嚇到

很瞎很瞎很瞎 我真的只能這樣說

整齣戲沒有好看的點 ~"~

之後看完電影3點多 我們又騎車去北投洗溫泉

路上開始下小雨 然後又有點冷 

騎上山路的時候 只能說我們很狼狽

再找溫泉的時候也是

但是後來找到一間 還不錯

當然 我們是分開洗 。。ˇ

我們也不敢洗大眾池

畢竟 哈哈 我們還在發育 ˇˇˇˇ>//3<

後來洗出來 很溫暖

我們又騎回蘆洲 去吃刷刷鍋

吃到要撐死 = =

然後就快樂的回家了︿︿*

今天花了約700吧 = =+

***聽說有人明天要考試****但他都沒看書 *ˇ***

我現在再擔心一件事

農會 ~"~

感覺還要適應

而且明天就要自己一個人了 ˇˇ

哀哀 我的哀 說來感慨

誰能給我一些安慰跟加油的話呢

阿們阿們 。。

                              end完
你最好的工作夥伴7-11 2008-01-13 21:29:40

哈哈哈哈~~早知道就不要看香頌鬼屋了
還以為他會有點好笑~~因為香頌這兩個字
唉~~~以後上班就看不到你這個喜劇天王了
我會想你的~~~組長也會想你的!!!哈哈哈哈~~~
我現在也要從新出發了
要找新的工作有點辛苦!!!甘苦人唷
農會要加油唷>0<我精神上支持你
改天在一起出去玩~~要像今天一樣充實哈哈哈~~~
但是要好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