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13:34:08Lavender 薰 ★.

感冒 ...

唉 ...

今天早上起床超不舒服的 !!

頭超暈 超痛 全身沒力 ...

還硬爬起來吃早餐 ... 結果吃完早餐就又拉了三次肚子 !!

整個人越來越沒力

緩慢的走(因為頭很暈全身沒力_)到媽咪前面跟她說我可不可以請假 ?

她跟我說又沒有怎樣槓麻要請假 !!

然後因為身體真的很難過 ...

我就哭了 !! 身體真的是很不舒服 為什麼不讓我請假

我又不是裝的 我真的很不舒服才會哭 妳還是不讓我請假

就蹲在你面前眼淚一直不斷不斷留下來 ...

妳才說隨便我啦 !! 看要請假看醫生還是怎樣

我就想說 我也是要經過你同意才可以請假押ˇ

我還是蹲在那邊哭 ... 她又跟我說隨便我 !!

我就又緩慢的站起來緩緩的走回房間

眼淚流個不停 走到房間哭的更利害

一直在想 ... 我身體是那麼的不舒服你竟然還叫我去學校

就一直這樣想一邊哭

等有點平靜才打給佳穎請假

因為喉嚨還有點哽咽 聲音很小聲 結果佳穎聽不到

才又大聲點 但因為很費力 又哭了 ...

就趕快把電話講一講繼續哭泣 ...

講完後 ... 眼淚一直流一直流 還是在想媽咪竟然會不讓我請假

真的是超級難過的 !!

後來阿爸起來陪我等到9點帶我去看醫生

但是下樓卻又遇到一些人 跟阿爸談一些事情

在他們談事情時 我肚子又痛了 可是只能忍住

他們講好久 ... 頭超暈的 重心一直不穩

終於等到可以去看醫生了 ~

醫生說我是感冒型腸胃炎 又得吃清淡的東西了 !!

不知道為什麼我感冒好多次都有腸胃炎 ...

回家吃完藥我就跑去睡覺了 因為醫生說我睡眠不足也會造成頭暈頭痛現象

當我醒來時已經是1點了 阿爸不在了 他說要煮稀飯給我吃也沒有

只好自己蒸包子吃了 頭還是有點暈 ...

補習班不知道有沒有力氣去 ~

先去吃包子吃藥了 ... 掰 !!

上一篇:so ...

下一篇:餓死人 ...

2007-12-20 20:51:55

-ˇ-&quot

妳好像比我嚴重磊 ...

我頂多祇是發燒38.1度=ˇ=

妳居然腸胃炎 ... 0.0

版主回應
呵呵ˇˇ

幸好我沒有發燒

不然可能會更嚴重八ˇ !!

腸胃炎有點痛苦>&quot<
2007-12-20 22: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