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17:18:29Lavender 薰 ★.

暫時 ...

昨晚我又失眠了 ...

心情遭透了 ...

一直睡不著

想了一大堆事情

就是不會有快樂 ...

把自己稿的越來越憂鬱

天押ˇ

今天整個人呈現自閉狀態 ...

現在心情還是很糟糕 !!

第7節好不容易睡著了 ...

但是地理和數學考卷都沒有寫ˊˋ"

死了 ... 數學寫個10題左右我就睡著了

地理連碰都沒有碰

等我醒來時已經沒有時間猜答案了 (因為已經交換改了_)

實在是很"噢" !! 地理0分 數學20分

心情更煩了 !!

唉 ... 心情很不穩定

我打算暫時先不打文章了

等我心情穩定了 在繼續打

有事就先留言給我八ˇ ... 就醬 !!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