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17:52:56Lavender 薰 ★.

燒肉 ...

前天是阿爸的生日

姐姐還特地去哥哥學校載哥哥回基隆 ~

然後就說好要去”滿滿”吃燒肉 ...

結果到了的時候 ...

阿爸哈媽咪還沒到 ... 打電話給他們阿爸竟然片我說他們在樓上 !!

樓上 ?? 哪來的樓上阿 !? . O .”

結果是還在公司 !!

後來先進去後 我才知道姐姐 ...

他常常來這鞭笞 而且吃到認識一位女店員 ... 她人蠻好的 !!

一開始先沙拉和泡菜吃

媽咪他們來時沙拉已經剩下醬了 !!

因為哥哥他們他說他在那兒都是吃肉

他想吃菜 ... 其實幾乎都我吃的 ...

哈 ~ 哈 ~

在吃東西的途中 我們一直聊天

聊的超 high 的 ... 笑翻天 ~

而且姐姐還說無聊幫忙拍照啦 !!

因為我都負責吃 ... 吃 ... 好油阿 !!

嗯 ~ 要減肥 !! XD

之後我一直要偷拍哥哥都失敗 !!

他都不肯拍照 ... 只好偷拍 ...

哈 ~ 哈 ~ 那天好開心 !!

但是 ...

吃完出來後 我發現我的雨傘被別人拿走了 !!

雨傘上面還貼了我的名字 ...

來的時候就有看見有人的雨傘跟我的一樣

還故意跟他的放離遠一點 ...

結果還是被拿走了 !!

當我拿起雨傘撐的時候才發現 ...

我的雨傘雖然髒髒的 ...

但是沒有破洞 ...

這一把雖然乾淨的跟新的一樣 ...

可是卻破了一個洞 ...

我還跟媽媽說:

「拿起來 ...

 好陌生喔 !! 怪怪的 ... 」

有點好笑 !! ^O^”
最愛耍呆 2007-11-02 20:28:49

= =
別人不拍你還免搶人
而且你太瘦了= =
在瘦就剩骨頭了
阿呆
別在瘦了啦ˊˋ
笨笨

版主回應
哈哈ˇˇ

喜歡瘦押ˇ

不會剩下骨頭喇ˇ

我腳上的肉還多的很勒ˇ

哈ˇ&quot
2007-11-02 20:3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