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1:47:53Lavender 薰 ★.

一整晚沒睡 ...

挖勒ˇ

到底是怎抹嚕押ˇ

一整晚躺在床上都睡撲著>”<

直到姐姐電腦用完嚕ˇ

ㄊ到房間乃

抗我沒睡問我怎沒睡 ...

我跟ㄊ說睡撲著!!

後乃姐姐也躺在床上ㄉˇ時候

姐姐爬起乃說 ... 我也睡撲著= =”

然後我咩兩ㄍˇ揪跑ㄑˋ抗片

一直抗到剛剛

因為ㄊ要出ㄑˋ上課嚕ˇ

所以沒有繼續抗

挖挖挖 ...

本乃打算早上起床寫功課 抗書抖!!

結果變成這樣!!

下午我要拼命惹ˇ>”<

我到要抗抗我晚上補習

要怎抹補押ˇ!!

ㄒ ㄒ”

上一篇:秘密本子 ...

下一篇:唱歌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