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15:21:57Lavender 薰 ★.

我ㄉˇ家 ...

有一天.學校出ㄌ一道作文題目.那ㄍ題目是[我ㄉ家].

隔天..........

老師把寫好ㄉ作業收過來.她在改時發現竟有這樣ㄉ內容......{如下.用[]框起來ㄉ.}

我ㄉ家
[我ㄉ家非常貧窮.窮到只能用錢當菜炒.用錢當飯煮.有一天.我妹妹要大便.我ㄇ家沒有衛生紙.只好用錢擦屁股.這種生活讓我好痛苦!
我ㄇ家沒有椅子.但是.我ㄇ家什麼都沒有.只有錢.唉~也只好用錢當坐墊啦!
隔ㄌ幾天.我爸爸要帶我ㄇ去吃大餐.因為原來他發現.原來我ㄇ家是有錢到連吃飯都要用錢來解決ㄉ.我很高興.]

老師評語:<不錯~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