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21:10:13‧° ♥♫o‧° 小 e

原來..

在我眼中的你..一切都只是虛幻..
是我太傻?還是太犯賤?還是我太好騙了..
過了那麼久我才知道..那些讓我謹記在心的事..
一切..一切..都是假的..包括你腳上的刺青..
痛徹心扉..?好一句痛徹心扉..
別再傻了..我已經全都知道了..你放心我會假裝不曉得
假裝完全不知道這件事情..

說好不哭..但我孩是不爭氣的落淚了..
在車上..我不敢再像以往一樣望著窗外..
因為...我不想再尋找任何你的身影了...
我..最後留給你的..只有這無奈的表情..
對你..我只能自欺欺人的告訴自己..
你還是原本的你..而我界當做不曾擁有過..

上一篇:那女孩

下一篇: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