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17:02:34‧° ♥♫o‧° 小 e

病了

我的媽押
距離上一次發燒
大概是在兩個禮拜前
天阿~
什麼時候不發燒
偏偏選在考試前一天

撐了一整天
不想請假
就怕沒聽到考試重點
最後..
難受了一整天
卻什麼都也沒聽到
悲哀..

放學了..眼睛很模糊

回了家..
關在浴室狠狠給她沖了好久的熱水
然後去看醫生..
回了家
請大姨幫我做腳底按摩
『真她媽的痛死我了』(不要學喔..)
但是...
這樣的痛是有代價的
好很多..頭和腰不在那麼痛了
整個就是狠舒服

還好有我大姨幫我做腳底按摩
不然我想我這次考試一定被『死當』

天氣真的變了..
而我好像比以往更虛了..((我怎麼了?!))

希望大家不會跟我一樣倒楣

((不知道去台南我會不會跟現在一樣))

上一篇:我喜歡

下一篇:這就是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