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21:55:13‧° ♥♫o‧° 小 e

自然.放縱.撫媚.節制...肯定

自然
呵呵~單身
我可能已經習慣了
也或許是我不在渴望和期待了吧

孤單
難免會ㄚ
但我又能如何
沒有感覺免強來的愛是不會幸福

冬天
人說單身的人
在冬天這個季節裡最難熬
我真希望這只是個傳說
不然我的忍耐極限一定會爆掉

自從
單身後
我的所有行為
好像都和以往有所不同

放縱
我開始
喜歡放縱自己
不再受任何人的約束
但我是有節制的..
我知道放縱也該有個限度

撫媚
有人說..大多都問
我怎麼了
交男朋友了嗎
不然
我的照片
怎麼比以前撫媚多了

不知道
其實我並不覺得撫媚
可能是真的吧
但我自己是不這麼認為

我很肯定的跟你們說
我並沒有你們所謂的交男朋友
或許我只是在孤單中
學習以前不會有的本能吧

人總是會變的
只是差在..變好變壞而已吧

現在的我
不正是你們所想要的嗎
微笑.開朗.搞笑.
我都做到了
這樣的我
你們還會想要求我什麼嗎

如果有
請你回應給我
如果我可以
如果我有本事
我會不顧一切達到你們所想要的

直到我的電池沒了

上一篇:哥..帥呆了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