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18:16:37‧° ♥♫o‧° 小 e

我喜歡

知道..不知道
我的字典裡找不道『確定』兩個字
但是..我也不是什麼都不確定
可能是被你們叫傻了吧!! 笨蛋..傻瓜..
都是你們常叫的
所以我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才不會聰明

小鬼學姊跟我說
我是
傻瓜而不是笨蛋
我問他為什麼他解釋給我聽
我覺得
我好像真的是像他說的一樣
........................................................................................
連續兩天..
考完試都還要留下來補課說真的很累..
但沒辦法阿!!
12/25就要去台南永康縣實習了!!
所以只好乖乖給它補完吧!!

補完課..
一個人撘公車回家..
在這路程聽著MP3看著窗外..
每個『人』、『事』、『物』、
都像投影機一樣..閃過我的眼裡
但每一幕都讓我聯想起過去的種種
我喜歡一個人撘公車..
吹著風聽著歌
思考著一切
想想我的下一步該往哪走
我喜歡這種感覺..
或許只有我有這樣的怪癖
但是..
這樣真的讓我心情變的很平靜..
以往..
在我撘公車的時候..
都是有心事或心情不好的時候..
撘著車隨便晃..
爽就下車..不爽就繼續搭..
((很讓費錢))
就這樣阿!!
所以以後看到我搭車別再說我心情不好了

不信你們可以試試看..
試著..
一個人撘著公車
聽著mp3看著窗外你一定也會和我一樣的

我先說如果沒有
請別跟我討車錢喔!!我很窮的..

這樣被風吹著的感覺是美好的..

一個人思考是最清晰的..

上一篇:忘不了的生日..過去事

下一篇:學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