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21:03:01‧° ♥♫o‧° 小 e

陌生地方

好奇怪..
到了某天..大家的心情應該是快樂的..
為什麼..
只有我會想逃避..會難過..不快樂呢??
或許吧
這就是我和別人不一樣的第方..上天對我不公平


失憶吧
就當不知道有這天..努力度過了..就沒事了...
為什麼
這’樣特別的日子..我卻還是得帶著面具..

明天
我好想翹課..坐火車到處晃
晃到
一個陌生的地方
晃到
一個都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但是
我知道我沒有任何理由請假
因為
我不想讓別人還有家人
知道
明天還有一個人存在
知道
原來明天還有一個特別的日子

翹課...



上一篇:學姊...

下一篇: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