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03:24:03伃萱

颱風天一樣high阿!!!!!!!!!!




計畫趕不上變化


我預計今天來個浪漫的約會
全被這個辛樂克毀了!!!!!!!!!!!
剛好有人沒睡覺
所以我自己去烤肉 他則待在我家睡覺囉!!


雨真大..
我還真不知道找誰來載我去華夏後山
不過有剛好順路的 就麻煩你了阿哈哈......

一到地點 還在生火
用了好久喔~~~~~~~~~~~~~~~~`

我總覺得我沒吃多少的fu 但我很飽囉..
聊天的聊天 烤肉的烤肉........................
只是中間有很多爆笑的地方
像是「泡泡,有人說你的吃相好迷人」
我真是冏了 全場笑翻天阿!!!!!!!!!!!!!!!!!!!!哈XD



十二點的時候 我各位親愛的搶第一第二說生日快樂
此時 下大雨了 辛樂克颱風 你是要一起過生日嗎 哈XD




烤完剩一堆東西押押押押!!!!!!!!!!!!!!!!!!!!!!!!!!!!
我和球和泡各抱一瓶大罐的飲料回去.............
還有人得拿垃圾回家耶..................................



現在快3點 我預計4點到家 5點睡覺
起來要剪頭髮....................................
哈XD!!



我有約的,13號下午五點別忘了!!
有一個沒來的欠我兩箱美粒果









警察 趕快過來臨檢我阿!!!!!!!!!!!!!!!!!!!!!!!!!!!!!!!!!!!











上一篇:情歌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