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22:12:39伃萱

成績,,,,,






9號考術科,
日校的學生 人格有問題?
很沒水準?

評審根本就在亂評分嘛!!
在我們測時期間 還在那邊嘻嘻哈哈
評審沒評審的樣子?

我最怕的衛生
明明就是抽到剪髮機
我卻拿剪刀在做........
犯了大忌耶..

化妝品辨識
好在那題我有做過
還特別注意過那題 剛好考到> 洗手 消毒部分真的是太好拿分了



老師今天幫我們查分數
去跟日校的老師拿分數 真是太感動了
美容衛生90分
美髮技術66分
我們班的分數61~74分而已
我們有這麼糟糕嘛!!真的是亂評耶



學科的成績已經不重要了
因為我已經確定我過了
只要學科不要錯32題 都過關!
超開心的捏!



老師今天還統計 要考美容丙檢的人數
我想我會去考 能在學校考就考吧!!
只要又要花錢買東西了


三年級 要忙畢業展
要考美容丙檢 還要上美髮
這才是更....的挑戰!!



我們班的同學
一定可以接受這個挑戰

上一篇:模擬考END

下一篇:剪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