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19:20:40♥ Shit ♥ 

有人問我 ♥ 婐的愛 ♥ 給誰

有個人問我 ))我的愛給誰

我說不出話 ))因為我自己

也不清楚了 ))或許是我的

愛讓人不懂 ))我的愛好像

是不被允許 ))當那人問我

這問題時我 ))的心好像被

一把刺次到 ))刺的我很痛

_____________________

♥♥♥♥♥♥♥♥♥♥♥♥


我的愛到底 是什麼 是什麼

我的愛給誰 我的愛可以給嗎

我怕受傷 我很怕 很怕


凸然好想哭 但卻又哭不出來

或許我 已經對愛情有點盲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愛 想給你 董嗎 ♥♥
你得愛就給他吧 好不 2008-05-29 01:08:56

今天我們說要帶你去海邊 因為妳曾經說過

妳好想去海邊因為沒去海邊 很想很想看海

很想跟你最愛的人 去海邊散步 但因為

哥哥之前說要帶你去但他卻沒做到 今天你

說你不去 問你為什麼你說 因為 浩偉

他已經不是你最愛的人了 姊 我知道 他

傷你傷的很深 但真得沒有可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