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18:23:56Jamie *

無能為力

對不起 我沒關心到你.
依靠似乎也不容易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可以年長個幾歲
來跟妳說道理
只是我沒這資格沒這權力
我是真的擔心你

你痛苦你無力 我都懂
站在一旁 看在眼裡 真的不忍心
我很佩服你堅硬不屈的毅力
獨自賺錢 獨自養活自己 獨自追求你的夢想 鋪設以後的路程
看到你受委屈 卻不能幫你出氣
對不起 我無能為力.

對你的關心其實都埋在心理
不敢主動去關心
不敢用言語來安慰你
知道你是鐵口直心 外表堅強內心脆弱
在這時候 好多事在擁擠 你人雖不在家 心其實是在的對吧
這些話我無法親口對妳說 只能靠文章來表達心意
你要知道 其實我們大家都愛你 即使沒有了他們 你還有我 我們是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