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20:54:37Jamie *


說真的 其實我真的很怒
我一直忍 但是你也知道我個性
一直到剛放學我忍不住了 壓抑隱藏自己的情緒真的很痛苦
我也不想瞞你什麼 說出來讓彼此了解說清楚 這樣我會比較心安
我剛態度真的很差.. 我想你也嚇到了 sorry
我知道我了解你個性就是這樣
傻傻的笨笨的很容易就把事情說溜嘴
所以我不想罵你 也沒那力氣去罵你
這種類似情況我想你心裡也很清楚不是第一次了對吧
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 是啊 我沒權利要求你改變你的所作所為
但我們是姐妹對吧 想告訴你有些是要會想 要懂得變通 說你個性直是沒錯 這不是缺點 但有的時候也要看情形適可而止 要會察言觀色 我們彼此都在成長都在學習 不是嘛? 今天的是我想我也不追究了 沒關係
你也不用想逃避 我也不喜歡你逃避 只有真實的你 才是小傅最愛的你 不管你最錯什麼 我都會原諒 只要你不騙我 誠實告訴我 我都OK的
我很後悔昨天的狀態 ,, 朋友就可以背叛 ,, 因為心情真的很差 我很痛很傷 腦中不斷排迴位什麼你會說出去 為什麼 好多疑問 我甚至想是不是我對你不夠好 是不是我怎麼了 所以你才會...
我想經過這次 讓我們彼此都記取教訓 不希望同樣的是再度上演好麻? 明天我們還是一樣快快樂樂的一起去學校^ 開開心心的放學去補習 養眼 ^

上一篇:虛偽

下一篇:愧疚

毛* 2006-11-14 21:42:22

恩 捰記取教訓喏(!)
我以後絕對不會亂說話 也會適可而止*
也學會察言觀色!! 恩*
因為 吵架的我們 讓捰真的很痛苦(!)
恩 就醬囉*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