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02:06:25澎澎

我受夠了

雖感謝你   帶領我進入這個班級

你主動的靠近   讓我多些人的認識

但是   你的原形畢露  卻讓我大失所望

你不是我的好朋友   只是誤會一場

從以前到現在雖做錯過許多事

可與我相處的朋友卻是輕鬆愉悅

能讓我盡情放縱   享受這樣美好的時刻

我的真心從來都只給值得付出的人

我的包容、喜愛   是他們才能擁有的

你假象的誤會   造成我幾學期的痛苦

幸好我及早發現  及早放手   才不至於釀成大禍

對你除了普通朋友外   每發生一件事

我都難以控制   將你的缺點放大 甚至不悅

我已經達到生氣的地步   連話也不想說

更不想主動找你   為你的感受著想

是你   釀成今天這樣的局面  卻渾然不知

你似乎跟林小姐有小小的雷同之處

我冷漠的對待雖很抱歉    卻也無法控制怒氣的上升

我走   再也不會和你處在同的空間的活動中

你這個袖手旁觀+無關己事+任性生氣的心機鬼

離開我  不要纏著我    不要認知錯誤而需要你

你的壓迫感誰也無法忍受的...    討厭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