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22:05:13澎澎

沒有回頭路了...

這是我最後一次出這個營隊

本來感覺應該是很開心的回憶

沒有想到 卻發現不見開心

還朝向失敗前進...

真是夠了 看得我都心痛

做事不積極 沒人願意扮黑臉

你們明明知道卻鴉雀無聲

讓我跳入陷阱 抽不了身

看見你們這個樣子 我還真是失望

都不想說甚麼了

一直在忍耐 卻還是破功

討厭無聊的人際關係(快~假面撕掉)

其實我沒有刻意要觀察

只是目前 老是關不掉

我也希望當個無憂無慮的人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可是 可是 我發現一個大重點

又挖掘出好人一枚(至少目前表面看到是)

天阿! 你真是可愛到不行

我果然對可愛男+帥女沒轍

真可惜 為什麼當初抽到不是我

我真的好喜歡他> <

雖然不確定你是不是完全好人?

ㄟ 不過你也似乎跟我同類人

所以 你知道嗎?呵呵~

哈哈 動作似乎太明顯了

都快被夥伴發現了呢...

這算是唯一的收穫吧^^

可是 今天已經確定知道答案了

好可怕 也好可惜

我該漸離漸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