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09:14:29澎澎

又有新的了> <

這三天的帶隊行程中 老師你也太誇張了吧

幹麻為他們三個設想的這麼好 那我們的權益在哪阿

本以為一開始的幸運 到後來卻不是真正希望的

這麼湊巧 司機先生就是你(聽到用這個稱呼妳應該想哭吧)

雖然開始看上的就是你的感覺 不過你的表現也很不錯

讓我心動的是這點 好男人的形象(世間少有阿)

你對小朋友也太盡心盡力了 我都被磨到沒好脾氣的說

但是你和朋友在車上的談話卻讓我打退堂鼓 這是做出來的?

這到底是真正還是表面 或是這就是男生私底下的聊天

雖然挺好笑的 不過也太賤囉

你真的很細心 我都覺得小蠢的行動被看到很不好意思

很抱歉我的怕生 所以總是不敢看你們打招呼(很尷尬阿)

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又不擅長show 總是存在尷尬的氣氛圍繞

這三天的相處進步空間 應該就只有車上吧

對輔們你們也太誇張囉 這樣講話和動作也太明顯了啦

我猜他們差不多都猜的到什麼事 這樣我更見不了面

你們也不想想 對方大人會對小女孩有興趣嗎?

給我找麻煩... 第三天攻的太嚴重囉 你叫我怎麼應對

沒想到我猜錯了耶 他們~沒有 不過也沒有開心的感覺了

反正都要結束 一切都該回到原點

謝謝你這三天 司機先生 的確讓我輕鬆不少

也謝謝上天在這麼長的一段時間 給了我新的機會

讓我多了可以相遇的人 心中又起了漣漪 生活不無聊

這次多了很多很好得回憶 大家都很好笑 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