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2:03:51澎澎

我好多、好多事...

總共接下了三項職務

第一、基服社社員 第二、轉聯社社長 第三、宿舍樓長

我雖然知道同時擁有這三項身分 是有點吃緊

但我以為我會掌控的很好 不會有做不好的地方

真是世事難料 剛好所有的事情全部都卡在同一個點上

我除了分身乏術外 還需分心乏術呢!

那裡拜託 這裡拜託 講好的事又變卦 卻怪不了誰

第一次讓我這樣的狼狽 真的是身心疲憊...

誰也無法在我身旁給我真正的意見和安慰 我好需要!

可是又不想老是訴苦 這樣又不快樂

沒當面說也說不清 誰來幫我分擔 幫我擔責任和憂心

真的累了~ 又被人在背後說話 卻無法馬上解決

我這樣做當然有我的理由阿 沒有體諒我還嫌棄我

話又不當面說 透過第三者來傳話真的很麻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累 好累 好累 夠了 夠了 夠了

我喜歡第一所以加入決不退縮 那裡很快樂

雖然我都沒有很熟 能多種讓我快樂的元素何樂而不為!

我的職責第二我會努力做好 雖然不是全自願

沒有開始的推託 現在也來不及了 只能盡力豐富他

我的未來著想第三有優惠才做的

沒想到才剛開始就和一樓的學妹處不太好 肯定又被別人說話

非要公平交易才行 你反反覆覆受人打擾 好像我是壞人...

不認識我的人 真的無法理解我說話做的事 真的夠了

我是真的有困難和重大事 不然才不會拜託人 可惡> <

也不想事情全往身上攬 幹麻老讓我處處碰釘子 我有在努力唉

接受越多受傷就越學會放下 算了 我也不求什麼

一年很快就可以過了 我要努力想好自己的出路這比較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