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9:10:23澎澎

請大家告訴大家,我又單身了~

哈哈~ 我老是幹這種事 先是覺得這個人不錯 偷偷欣賞他

心想 如果他可以跟我告白有多好!

老是做這種幻想夢 雖然我知道這是100%不可能

但是心中還是會充滿期待 生活又多了樂趣

可是 是不是真心喜歡那人、想要跟他交往?

很難講... 反正不會發生這種事 遇到再說囉~

我物色的人 當然是好人第一人選囉

想說世界上又多了個好人 真是不錯呢! 女人又多了個希望

因為不認識 偶爾能見到他們 就可以讓我心情愉快呢~

享受這樣期待又歡愉的心情 挺好玩的

我一直都是以好男人為前提來挑人的(先不說喜不喜歡)

最近終於發現 會讓我動心的人 就跟當初一樣的情況

似乎沒變... 這應該開心還是感嘆呢?

那樣的話語和行為 就讓我感到如此這般的貼心

天啊~原來要讓我動搖的人是這樣喔 終於明白了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過的 以為這是理所當然沒什麼大不了的

但是 似乎心底深處 還是希望可以嘗到或碰到那樣的心

沒關係了 有別的快樂就足夠了 至少還有他們

該說自己是聰明的還是愚鈍的 老是沒辦法在當下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沒辦法清楚的理解原因是為何 但是總有一天會明白

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瘋狂大笑 2008-05-06 00:46:18

呵呵!!我該說你打這天是搞笑嘛??
對阿!!你已經對他轉變心態了
或許保時就是要找很久才會被發現吧!!
因為外表像璞玉
可是裡頭卻是閃閃發光的寶石
呵呵!!被你發現了
可惜~~他原本就不屬於你
不過...放心好了
寶石不會只剩他一顆啦!!
一定還有
你慢慢找
一定有的
不要急
^^

版主回應
哈哈 是算搞笑 也希望有人拉~
他,在我心中是個好朋友 永遠都會是
我相信寶石難找
也相信還有些許的庫存
能不能遇到就只能碰運氣了
我不急 因為還有很多東西給現在的我
所以沒關係
2008-05-06 15: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