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21:32:58澎澎

我的快樂 就只在那些地方存著

來到這裡已經快一個學期了(期末考快到了...)

也是我可以好好放假的時候^^(這是我唯一可以輕鬆的時段)

突然意識到 我在這裡好像沒有所謂的開懷大笑、心情放鬆

只能對人微笑 獨自享受著其他無生物的小開心

對人? 好陌生好平淡 就向觀望著戲劇一樣 只有我是觀眾

但是我已經做好準備 所以沒有難過、喪氣其他的感覺

只是被問到有沒有遇到好朋友之類的問題 我真的一句話都答不上來

連最真實的快樂我都感受不到 何來朋友?

總是要重複著相同的解釋 好像這是理所當然

也許是我不夠 勇敢 踏不出去 有人身出手指想碰觸我

但是我處在黑暗中 看不清楚前方 所以也在試探中

平凡的對話 無聊的世故 厭倦的虛偽 我就是這麼生活的

和以往大大不同 收歛的是脾氣 得到的是堅強 享受的是獨自

我如此的丟棄感情 以為自己會變成無情的人

但是遇見熟悉的你們(國中、高中、大一的好友們)

我身體和心靈馬上就知道 感覺回來了 這是我過去擁有的現在也是

真的很開心 能見到你們是我的泉源 相處 變得重要

雖然平常沒有太多的接觸和連絡 但是感覺卻沒變

你們身上 是我心靈寄放的地方 只有在那 才有真正的自我
你終於動工了= =" 2007-12-16 17:32:08

有時會上來這走走看看...
妳已許久未動筆寫下故事囉!!
真應該罵罵妳才對..
不過你說的那種感覺我現在也有...
呵呵~在這我的依靠是老大...
只是有時~那所謂的&quot微笑&quot卻連自己都厭惡了..
呵呵~可是~我選則在那時沉醉在書本世界裡...
有時~孤單的重量...我明顯感受到了...
或許少了某一號人物...
也或許~少了某種感覺...
這學期~明顯我們都改變了...
不過你變堅強了...
只是有時的感官觸覺...卻是讓人討厭的感覺...
呵呵~或許我們見面時~可以有著長串的話要告訴對方...因為我們都欠缺一個感覺...
呵呵~也希望你在那一切平安快樂...
^^~等你來囉!!

版主回應
sorry~
有些事情想寫的時候 卻沒有多餘的時間
每次寫到一半就停住
所以很久很久都沒有發文章(都快荒廢了...)
我聽到時真的很驚訝你的情況
壓根沒想到你會是那個樣子...
抱歉 我的出走卻造成兩個人的情況改變
如果你那樣是最開心的話就好
嗯 期待見面!
2007-12-23 17: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