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18:31:26笨蛋喬

都好累

一子以來

學校就是我的避風港

在學校可以笑

雖然只是表面

在學校可以放鬆

不用像在家裡的累

在學校有同學

可以暫時不用想那些

可是現在呢??


都好累


都好累


在學校也累

在家裡更累


不想樣這樣

這不是我想要的阿

我也想要有個好家阿

為什麼

為什麼

我沒有

我也想像同學一樣

回家能訴苦

能有安慰

我也想每天打電話回家阿

我也會想阿

可是

為什麼

我沒有

為什麼

我回家也只有

""累""

這是什麼家阿

不想待了

都不想了


為什麼

要一子再一個沒有親情

的人身邊

不斷不斷的

表現自己得到的親情

為什麼

不讓我走


為什麼





好累

都好累

都好累

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