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8 18:29:23稻草人

用生命趕時間的畢業地獄月



自己也知道不能再降消沉下去

必須打起精神來

我還是得工作,還是得過日子

時間不會因為我的消沉而停下來

它還是繼續往前轉動著

小孩即將要畢業了

上週接收到最霹靂的消息就是在520前要把畢業冊給完成

喔~~買尬

現在哪還有時間給我想東想西阿

(雖然做到一半時還是會想.......)

因為我龜毛的要求

不想隨便亂做

又對新軟體摸不熟的情況下

只好一張一張慢慢改囉!

 

之前我們用的是Picasa3的軟體用了三年了

今年同事建議用PhotoCap來做,說裡面的東西變化比較多

但我就是摸不熟也不習慣

習慣這東東阿~~~真是會要人命啊!!

所以和趴呢講好我們班還是用Picasa就好

這下雖說輕鬆但也不輕鬆阿

因為新版的裡面還有可以變化的東西

所以吹毛求疵的我非得改一下照片不可

改一張就要等好久.........







這就是要一張一張慢慢改的部份.......

 

第一本可能是最好的吧!到後面就會..........2266嚕><

這也是沒法度的事

時間..............真的不夠咩!


 

上面就是同事說的新軟體

真的用不習慣.......... 

 

有沒有人有更好上手的軟體資訊呢??

 

上一篇:連連看

下一篇:金色小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