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9 18:35:24稻草人

茫然

對於未來......

我感到好茫然.....

\就好像站在十字路口,不知到該往那兒走....





到底要不要繼續?

離開後我又能幹嘛?

一份工作如果越做越不快樂越做越沒信心越做越萎縮

那還要繼續嗎?是我自己的問題ㄇ

是我不夠積極嗎?

眼看著做決定的期限就快到了......

心裡就越是著急

但越是著急就越沒有答案.....

住的地方也要換約了,這也要做決定了.....

工作、住所都要決定續不續約......

我,該怎麼做?

以後要住那?保險點.....不換的話

住所ㄋ?現在住的地方家具已經開始長霉了

是要在新竹找還是.......

要有所改變?還是繼續原來的步調?



我真的不知道...................




上一篇:難怪那麼無力~~

下一篇: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