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00:01:43鴨鴨。

碎唸


今天好累
眼都快瞎了
和阿卓一同上班
確實很不錯~~


然後阿卓騎著我的小黑鴨
直說不習慣
可我卻完全沒感覺
因為我是個粗魯人
如果我騎你的小怡葶
我就只能在天上和你相間囉



北港意仁湯
好好喝會上癮
和毒藥一樣做夢都會想吃



我的臉突然發燙的
滾燙紅通通
我好像又生病了



媽的 明明說好假日讓我休一天
現在連續兩天都叫我上11點30
可以告訴我是怎樣我不是鋼鐵人




飾底乳
花了我兩鐘頭
皇天不負苦心人
原來叫做 KP
噢 ~~ 我一定得到你
還有豆乳保濕隔離
我也要你 慶幸你好便宜只要240元
真開心 ~~
不然阿卓又要擔心我的荷包囉





好多事要做
商用英文 我好想念
地球村好 還是 師大語言中心 還是 英文家教
好煩 !!!!
工作到9月是該換了
那對我來說會變的太不順路
再來我沒有耐心了我想靜下心
去念我的商用英文
而不是狗屁讓我每天火爆的情緒
做了9個月才換也不算過分芭我想





hid
乳牛
前後剎機油
避震
好多好多
和阿卓倆都想換都想改




還有我該參觀我的新校園
並且增加我腦中新的路線圖




高雄好還是台中好?
ㄚ卓你說哩?





聚會
好久不見的男孩女孩
鋼牙小薰 噢 ... 一大堆
當然還有我的欣怡囉
我們又會笑的東倒西歪
勤益先生你人超好
那就直接幫我出錢芭
還來19幫我捧場有夠好的ㄚ你

上一篇:天氣好好 心情好好

下一篇:不要了

⊙▽⊙~♥JIAN〞 2008-06-07 00:37:20

我很想你呢..
n n
好久沒聚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