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23:25:10鴨鴨。

依賴





其實我不該這樣的
其實我不該太過依賴你的




我該學習獨立些的
沒有你的日子
我過的很好
我可以獨立面對一切
可為什麼現在我不可以




事實上
我已經忘了沒有你的日子理
我是怎樣度過的
其實
我現在很害怕
我害怕獨自面對這一切
即便現在仍有其餘追求著
能讓我不必獨自一個人生活
感覺還是不一樣因為
我真的好愛你真的無法割捨




可我還是感到害怕
我還是害怕沒有你的日子




其實我知道小卓*說的話
其實我的心理很多想法
只是我永遠沒有表達讓你知道




我想做我想做的事
我想過我想過的生活
我多想過我羨慕和忌妒的日子
但這兩著真的不能平衡嘛




如果能讓我不再怎麼依賴你
如果我能再明白點說出我想法
那麼一切都會好轉巴
那麼是不是我就不必再思考
兩著間的平衡

上一篇:管不了也幫不了

下一篇:知不知道